close

CIMG7257

 哇~我第一次寫部落格,寫的不好請多包含喔~

大家好,我是珍珠小魚,我開店有10年的經驗,目前除了偶爾處理店裡的事情外,幾乎在家裡顧小孩,因為有小孩(2歲)後幾乎都不能出國,想說來玩玩看部落格創帶團出國進貨,分享資訊交交新朋友外,也有個正當理由可以到處走走看看(沒辦法年輕時被訓練常常出去批貨,現在不出國感到有點空虛,哈哈)^^

 

我們出國採購會先給與事先的教學課程,大約2.5小時,再來就是實戰經驗了

內容有:

1如何訂飛機訂飯店還有出入境流程

2如何搭地鐵和機場巴士

3如何租wifi

4如何換錢(有很多方式)

5去東大門,南大門,明洞批貨代購實戰教學

6貨運寄貨流程

7其他有相關問題,都可以詢問珍珠小魚會盡力幫您們解決的

 

我第一次寫,寫的不是很詳細週到,後續會再修正

若有興趣跟我一起出發到韓國歡迎與我聯繫,謝謝

felixglasses@gmail.com

或加我的line:yuchiayu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