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_IMG_1444131830982     

 

每次採購時雖然很累,但看到漂亮的服裝就很開心,可能我是喜歡看漂亮事物的女生吧~看到最新流行的趨勢商品,都很開心,覺得設計師怎那麼厲害,把衣服設計的這麼驚豔外,還可以把衣服搭配成不一樣的感覺,一直有新鮮的變化,這就是我對於服飾著迷的原因之一。

Screenshot_2015-10-06-18-20-20-1  

 

 

 

衣服雖然講求實用保暖外,其實衣服也是人的第二張臉,代表一個人的整體形象,活在現今的社會上,我們雖以不以貌取人的信念為基本做人原則,但是還是要注重本身的儀態及穿著,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,工作穿著講究代表專業及態度,運動休閒穿著合適舒服及品味,宴會穿著表示高貴性感等等……挑選衣服除了挑選布料材質也挑選設計,穿著得體的話,相信為自己加了很多分數,並為自己帶來許多的好機會。

Screenshot_2015-10-06-18-23-26-1  

  每當十月是結婚的旺季,最喜歡客人來找我幫他們挑選婚宴穿的洋裝,不管胖瘦,我都有辦法可以讓他們開開心心的從店門口走出去,有時候看到他們苦惱不知道怎ㄇ打扮自己,又要配合家人的建議,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怎辦,我總是替他們個人的形象挑選何適的衣裳,並給與裝扮上造型指導,搭配其他配件,看著客人穿上合適的洋裝,她們的臉上充滿喜樂滿足的表情,這是我門市工作上最大的成就感,這個工作就是要幫助別人變得美美的,我想這就是我對於服飾業熱情的原因^^

 

 

 

我是珍珠小魚,我經營韓國服飾也做韓國採購教學

 

韓國服裝雜貨採購有興趣的歡迎加我line:yuchiayun或

 

email:felixglasses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